加入Babyboss有幾個優惠,其中生日月可享半日票五折。雙寶九月出生,所以一定要來。

前一週本來預定完下午場,一到門口被嚇到,少說有200人以上在排隊等進場,原來有九月慶生活動,難怪人多到爆。拉著妙貓帶著三寶趕緊回我家,這種場面還進去擠完全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嘛,我可不做這種傻事,可以下週再來玩,那天三寶在我家一樣玩得很開心,也約好下週一定要玩Babyboss。

上午場真的人不多,醬油釀造工廠只有小豆子一人,獨佔小C哥哥。

電視台的藝人禁止拍照但可以買表演光碟,航空公司的空服員也是可以買照片,我們玩到離場前才匆忙去商店,實在也沒時間排隊買,以後再說吧。

保全公司的體驗滿妙的,要護送銀行的鈔票。

小朋友當然是亂成一團,辛苦帶隊的哥哥了。

年紀夠大就能體驗一些難度高的,例如模型公司。可以自己組一個剛彈帶回家喔,要babyboss幣就是了。

牙醫有教牙齒保健。

做披薩是非常受歡迎的職業,一定要早點去排隊卡位,享用自己做的批撒很有趣。

正義跆拳道,賀哈!

來來來,航空公司的空服員登機了。機師這個職業太受歡迎,排不到只能當空服員。小豆子穿著整齊的制服可帥了,這兒子可比他老子帥多了。

空服員的家長要登機體驗孩子提供的服務。包括安全帶演練、提供毛毯雜誌與購物。

空服員與機師都有拍個人照,兒子帥照片拍得挺好的的確有想買,但下次吧。

然後小豆子堅持要當芳療師給媽咪按摩。

帥兒子這麼孝順是很令人感動,但甚麼按摩,他根本是在整我……

氣球魔術師可以做出小狗?根本是姐姐做給他們。
 

回家時阿誠問:『已經去三次,差不多都體驗過了吧?』

『沒有喔,三次總共體驗23種職業,總共50種ㄟ』

『甚麼!?』

還可以一直玩啦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