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黃小安家一起去Babyboss玩。

三個男孩子相處和樂。

(弟弟比較會鬧彆扭,哥哥很容易適應)弟弟的彆扭是他不願意戴浴帽,因為制服有帽子的都要先戴浴帽。雖然可以不戴帽子只穿制服,不過哄了之後也不願意,所以他沒有體驗機師。

根據小豆子的說詞,原來機師開飛機是像玩電動一樣ㄟ。

不戴帽子的搖滾樂手弟弟可以接受。

三個孩子很活潑。

學打鼓還是戳鼓?

體驗玩鼓手之後先吃午餐,接下來要去體驗消防員。

結果就發生悲劇了。小豆子衝進剛剛消防員灑水滅火的小池子,結果滑倒,摔破頭了。

他自己衝太快,當我走到時他已經從地上爬起來哭著說:『很痛,不要玩了……』我幫他檢查摸到血,簡直嚇死,帶去健康中心,(我的手摸到臉所以臉上有血痕,應該嚇到工作人員了),工作人員先讓他冰敷止血,看了傷口覺得要讓醫生判斷是否要縫合,只好由工作人員陪同去醫院急診室報到啦。

醫生認為傷口的深度介於可縫可不縫,讓我們自己決定,老木我決定縫,因為我不會照顧傷口,縫合密合度好應該比較沒問題。

本來今天只買上午場的票,因為受方的關係Babyboss工作人員讓我們下午場可以再進場。

本以為頭受傷應該回家休息了,這小子居然還想玩,而且堅持玩到營業時間結束。

如果這不是欠揍,甚麼才是欠揍?

當警察。

當天的Babyboss人真的不多,黃小安他們上午場居然體驗了七個,而下午場雖然人略多,但也不擠,所以出現一人包場的情況。

水電工。

智慧生活家。從電視螢幕看不太出來在裡面工作的情形,小豆子也沒說甚麼。

修車廠是很受歡迎的職業ㄟ。

本來很想體驗超市的工作,但是修車工作結束過去超市時已額滿,只好去太空總署。

太空總署的工作也像玩電動?

手術室要換袍子。

小豆子的工作是把闌尾夾出來,噁……

 

樂極生悲的一天還是玩透透,老木則是累死,不過下次還要約黃小安他們一起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