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LS95同學會結束時,住在金山的同學即表示2019年大家可以在北海岸聚聚,當時我不以為意,沒想到他是認真的,春假前就開始規劃,請大家投票選時間,選行程,所以今年暑假五們大家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相見歡。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有個溫泉健身館,多年前我跟阿城去過,這次則是小豆子第一次去玩。

當天下午我們算早到的,但驚訝的是溫泉健身館幾乎沒有人……

不過,我感覺設備老舊,環境也不算清潔,玩起來不甚滿意。

下午的重頭戲行程是金山導覽,由於青鱗魚的魚況差,我們無法看蹦火仔,好可惜。

在金山的山區走動,透過郭大哥了解金山文史與自然環境,很悠哉,只是天氣真的好熱。

郭大哥展示蹦火。

晚餐是吃到太撐的古早風味甕仔雞,真的太飽了。

這次跟同學們聊到寵物溝通(照片中的蘆蘆年紀非常大,身體狀況不佳,所以同學找了溝通師想了解蘆蘆的想法),當天剛好也是豆豆離開我二週年,當年錯過溝通的時間,心裡有些遺憾,每天都超級想念她……蘆蘆很幸福喔

回家前又去白沙灣曬了一下午,真的好熱。

暑假的同學聚會很開心,還沒有人出聲說要當明年的主辦人,不過一定會有勇夫的,我們明年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