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在橫濱受訓,雖然小學已開學,但我堅持小豆子請假,我們來去橫濱混十天!

二年前去過橫濱,當時住在港未來區(詳見2017橫濱自由行之住在橫濱港未來區),但這次我們選擇住在橫濱車站附近。找尋住宿時有考慮過阿誠會住在東戶塚站的教育研修館,我們是否要住在戶塚區?還是環境很舒服的港未來區,或是住宿價位略低的櫻木町站?最後決定落腳橫濱車站,距離東戶塚才二站而已,橫濱車站是大站,各種轉運都方便,週邊生活機能又方便,這個地點值得體驗。最後找到Hotel Plumm。

網路上看到有人說Hotel Plumm滿時尚的,的確大廳挺有特色的。

房間就一般般了,也是因為我們沒有選擇特色房型啦!

每天提供二瓶瓶裝水,都是很可愛的圖案喔!

法西颱風過後,關東受創,我們在橫濱被影響的就是JR停駛,無法搭車亂逛的我們在吃飯店泡麵!

自己配的泡麵好吃唷(詳見來去橫濱住十天之Sea Bass觀光渡輪、山下公園與泡麵博物館)

在這個房間住了九個晚上,雖然空間不大,但是算起來CP值不錯,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