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拉麵博物館在新橫濱站附近。

我們從新橫濱站某出口出站時心裡很納悶,山邊?偏僻?可是新幹線有停靠?後來發現根本是我們選擇了最偏遠的出口,其實新橫濱站真的是個大站,車站正門超氣派的。

拉麵博物館在巷子你裡,這個標誌很好認喔

售票的阿姨問我們從哪裡來,聽到台灣後給了我一份繁體中文介紹。

進門後可以在一樓參觀一下,地下樓才是食堂。

 

一下樓先看表演。表演的小哥很賣力,但是我不懂日文啦,有些笑話真的不懂。

大約有八家拉麵店,口味很多種。

想多方嘗試的話不用吃一般份量,可以選擇小碗喔。

幸好有中文介紹,我先挑選了沖繩鹽味,清爽口味我們很喜歡。

第二家是熊本豚骨口味,撒了幾滴麻油,被小豆子嫌棄,但我覺得不錯呀。

二人一同分享了二家的小碗之後就飽了,其他強調濃郁或特濃郁口味的我決定放棄,下次再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