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263548099173681.jpg

雙寶生日在九月,原定在萬華慶生,週五小豆子桌球社團之前碰到雙寶,小寶還熱情邀約去參加慶生會,結果慶生會超級波折……一來是大寶去年要求了一個非常大的禮物,所以今年度妙貓他們不準備禮物給他,只讓他選蛋糕,蛋糕口味挑好了,小寶的禮物也準備好了,結果週五雙寶在莎爸跟莎娘家吵架,大吵大鬧搞得莎爸氣得不得了,回家車上繼續吵,妙貓一火大取消慶生會。週六只能悶在家裡……

周六傍晚妙貓說一整天雙寶表現不錯,隔天可以慶生,我們趕緊訂了星期五餐廳,周日慶生去。

DSC_3370.JPG DSC_3371.JPG DSC_3373.JPG

美式餐廳吃啥好?當然是肋排!

說起來心心念念的肋排在維也納,但是味道真的忘了,只是忘不了當時的口感驚豔,這幾年一直想要找到類似的似乎沒有,星期五餐廳的也不錯啦!

DSC_3376.JPG

小朋友套餐就是為了小豆子這種挑食挑到家的孩子準備的,簡單的紅醬義大利麵加上一杯果汁就打發了。

DSC_3380.JPG DSC_3381.JPG

星期五餐廳一桌只能準備一份生日蛋糕,另一份蛋糕自己出錢……真小氣,不過是個簡單的甜點插上一根蠟燭而已。

雙寶最熱衷的是吹蠟燭而不是吃蛋糕!

DSC_3384.JPG DSC_3389.JPG

這是我跟小豆子準備的樂高抽抽包,運氣不錯,買了四個其中一個是小豆子最想要的功夫道服男,不過那是送雙寶的禮物啦!

 

經過這次慶生取消,姑姑說如果表現不好,生日紅包要請爸媽沒收,莎姨'也說和高抽抽包可以打開,但是如果不乖的話就請爸媽沒收,我想雙寶可以乖一陣子(二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