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03.JPG DSC_4207.JPG

會訂這個爐烤肋眼牛排龍蝦套餐是因為國外要線上聚餐,讓我們準備3 couse meal (appetizer main dish and dessert) and a bottle of wine,果然是西方人,不像亞洲食物,一口氣幾道菜百眼前大快朵頤,西式嘛就來試試五星飯店推出的美饌吧。只是臨時聚餐延期了,但機會難得,我還是去取餐好好享用這份大餐喔!

先說說取餐的事,網站上說在飯店旁邊不用下車可取餐,但是還是要進去原來的buffet餐廳喔,只是不用進大堂而已。

再來是我的訂單不只龍蝦與牛肉的套餐,還有蛋糕,可是服務人員只有拿正餐的套餐給我,是我沒看到蛋糕他才去問,然後去bakery拿來給我。

我理解這二種食物不是同一個餐廳準備的,可是訂單是同一張,應該整合好吧。

DSC_4205.JPG

雙人份的牛肉好大一塊,沒有切二塊,要客人自己在家切嗎? 我的刀具不太適合處理這麼厚重的肉塊.......

後續有接到滿滿意度調查電話,這些我都有反應了,雖說五星級飯店不熟悉外帶餐點的服務,但疫情之下大家都要變通,希望以後真的要改進喔!

DSC_4206.JPG

龍蝦有敲碎外殼,比較方便食用。

DSC_4208.JPG

甜蜜狂饗六重奏是六種口味的蛋糕,巧克力香蕉慕斯 、草莓戚風 、提拉米蘇 、抹茶柚子 、 芒果巴伐利亞、檸檬起士。

DSC_4209.JPG

雖然聚餐延期了,但我還是把美食拿出來擺盤,美美的吃上一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