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0.JPG

跟謝貴人好久不見了,一方面她忙於EMBA的課業與活動,二方面疫情影響我們真的都沒聚會,連她生日都沒慶生,看今年大家是有多低調。

所以我約了她在東門站附近的Labu Cafe。

1637157813371.jpg 1637157813463.jpg

我在東門站走跳多年,常常都約在永康街那一面比較多,連雲街這一面真的少,這次挑了Labu Cafe是看網路上照片美美的。

是也算可愛的一家店,平日中午人不多,挺好,我真的無法擠在人多的餐廳。

謝貴人一如往昔很會自拍也很愛拍,跟著她都不用考慮拍照的事,由她負責就好。

DSC_0081.JPG

我選了義式海鮮烘蛋。看起來很漂亮,但是份量大,而且雖然我偏好熟蛋,但是這烘蛋偏老,也許水分少,烘烤之後烤盤邊邊的蛋實在不好吃,中心雖然有海鮮不會乾,不過我可能也不是特愛海鮮的人,就也覺得一般般。

不過聚會主要是聊天啦!

謝貴人跟我目前都算閒著,也許真的該想想可以做些甚麼事業了

 

Labu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7號

電話:02-23516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