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220219130541256_fast.jpg

第一次去咖啡弄用餐之後(詳見小豆子咖啡弄初體驗),小豆子超級愛,他很享受有甜點吃有飲料喝,還可以自己加糖加奶的下午茶,所以就會問甚麼時候再去,因此找了阿誠出差的周六,我再帶他去。

MYXJ_20220219130449737_fast.jpg

拍照總喜歡做怪表情,哈哈哈!

DSC_0187.JPG

那天我點的是蘋果檸香茶,還滿喜歡的。

DSC_0188.JPG DSC_0191.JPG

由於已經吃過午餐了,就以吃點心為主,小豆子自稱很愛草莓,就點了一份草莓冰淇淋鬆餅跟草莓千層派(其實他根本不吃真的水果草莓,在家吃草莓要沾蜂蜜才願意吃,所以草莓點心裡的草莓都是我吃掉了)。

草莓冰淇淋跟草莓醬算是小豆子愛吃的,而卡士達醬剛好我們都沒太大興趣。

整個來說,我覺得是卡式達醬,又是冰淇淋,又是草莓醬,還有可以調進茶裡的蘋果醬,整個糖份爆表了……

應該要隔好久我才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