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32.jpg DSC05422.jpg

去年剛加入非營利組織,聽說以前單一組織人數少,尾牙辦起來很孤單,所以是跟社會企業一起舉辦,又剛好因疫情延後尾牙,變成辦春酒,我才就有幸參加到春酒,看看這樣的場面很驚人吧!

1673082465848.jpg 1673082466019.jpg

今年的尾牙,可以帶上家人,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都出席,剛巧那天是補班日,學生們都沒來,只有我家一個青少年,顯得很奇妙!

1674541107658.jpg

睽違19年再度接任執行長的創辦人,其實一直都活力滿滿,令人非常佩服。

DSC_0190.JPG

一起工作三個月的實習生,我們互相替對方畫人像,呵呵,都是簡單派。

1673332254509.jpg

這是社會企業的執行長,雖說是大學學妹,其實學姐學長很羞愧,一點成就都比不上!

1673084759710.jpg DSC_0192.JPG

玩遊戲要戴上爆炸頭,青少年一點都不介意,因為她有手機就足夠了!

 

說起來好運總是不眷顧我,同一組織的同事還抽到第一大獎,抽獎到尾聲我仍然是啥也沒有的狀態,想來組織不忍有人槓龜,所以最後是人人有獎,終於撈到個加碼獎,獎品不錯,是Sony無線藍芽降噪耳機,價格不菲,但是一拿到手就被小豆子搶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