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文西密碼造成風潮之後,忽然之間出版社便強打起丹布朗的另一本作品─天使與魔鬼,走進書店便可以看到這本書被放在顯眼的地方,非要吸引逛書店人的注意不可。
感謝借我這本書的阿良,在我決定買下它之前先我一步行動了,不過前一陣子實在太忙,拖了這麼久終於看完啦!阿良!下次再來交換不錯的書吧!
被稱之為達文西密碼前傳的天使與魔鬼,其實除了主角一樣是羅柏蘭登之外,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整體結構與達問西密碼非常相似,以宗教跟科學之間的矛盾為主題的天使與魔鬼,也是從一樁謀殺案開始,導引出歷史上光明會與天主教會之間多年來的衝突與仇恨,穿插以梵蒂岡的藝術作品為謎題,讓蘭登帶領讀者去解謎。
丹布朗是個非常好的小說家,筆下作品情節緊湊,緊張刺激,引人入勝,而且有豐富的電影感,這也就是為什麼一些看過達文西密碼電影的人會認為書比電影精彩的原因,因為小說本身的敘事方式彷彿讓讀者透過攝影機的鏡頭,來觀看書中主角們的活動,而且以精彩的文字豐富了讀者的想像空間,所以阿莎極力推薦這本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