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到處吃喝 (27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不只給莎爸慶生選不一樣的餐廳,替莎娘慶生也是喔,我們去喫茶趣。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初,阿誠阿良跟表弟們決定一起慶祝母親節。選了桃園的七彩雲南,吃雲南菜ㄟ,真難得。(想來也只有表弟出主意才會是榮榮園以外的選擇)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往給老人家慶生都選中式餐廳吃合菜,今年不一樣喔,我們選在貳樓替莎爸慶生。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往阿莎自詡為美食部落客,吃飯開動前必先拍照,搞得一起吃飯的長輩們都記得要先問我:『拍好了嗎?可以開動了嗎?』實在對不起大家啦!當媽之後,小豆子實在太挑食,這不吃那不吃的,阿莎家的親子路線不能再看美食,只能看鐵道跟火車,所以美食記錄已被荒廢啊!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南京東路五段上班多年,幾個菜市場美食是我們都很愛的,東引小吃就是其中之一。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天四個女人吃完東引小吃〈詳見小菜很厲害的東引小吃〉,立刻約第二天去Komeda's Coffee 珈琲所コメダ珈琲店吃早餐,真是一群愛吃鬼。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G Cafe初體驗之卡羅升遷趴之後馬上約了春酒趴,而且是去基隆吃海鮮喔。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卡蘿去年底晉升為D級,慶祝趴選在位於復興南路的VG Cafe。菜單上這段酒與愛的文字讓大家讚不絕口,畢竟我們都是酒鬼。哈哈哈哈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ndy去墨西哥探親將近一個月,終於回來了,我們約在很可愛的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聚聚。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二年的EX and ING爾森優雅趴又來了〈上次的文章在此一貫優雅的EX and ING亂七八糟交換禮物趴〉,本來也是想辦在兄弟飯店梅花廳,但週末吃個飯真的不容易,10人以上才接受訂位?好吧,香滿樓呢?只接受六點以前喔,最後決定金獅大酒樓,有推車且古早味的港式飲茶餐廳。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448102_10156628542624908_4482736385440435710_n.jpg

歡送離職同事,經由史班推薦選了一家上官木桶鍋。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基師話是茶樓在福容大飯店二樓的順園裡。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祝黛小姐脫離貴婦生活重回OL行列,我們去吃Hello Kitty Shbu-Shabu。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幫莎爸慶生的時刻到了。今年我跟妙貓討論許久,從選餐廳到時間安排,最後上呈給莎爸我們的提案時,被推翻!因為莎爸沒有空,而且他指定一個餐廳給我們,噔拎,怎會這樣呢?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生日前的周末剛好偽頂客,想當然爾要藉機去個燈光好氣氛家的餐廳囉!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偽頂客又來了,嘿嘿嘿!〈好像只有偽頂客才能去亂吃‧‧‧‧‧‧‧〉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XJ_20160502130937_fast.jpg

51勞動節補假日5/2是孩子們去學校上課父母偷閒的一天。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去兔子兔子,不知怎麼著,小豆子愛上這家餐廳了。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由我發起的趴,本來是爾森EX S吃飯團,但後來走樣了,變成EX and ING,雖然我又提議交換禮物惡搞篇,但是大家真的好優雅,不惡搞喔!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貓家族去鳥窩窩聚餐。上次去鳥窩窩是貴婦招待〈詳見鳥窩窩私房菜,餐點美味又空間美麗,貴婦級的享受〉,這次就由阿莎帶著小貓家族去開眼界囉。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