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46.JPG

小豆子是一個飲食習慣很單一的孩子,他非常挑食,喜歡的可以每天吃都沒問題,可他老木我跟他完全相反,我求變,不喜歡吃重複的食物,所以有機會就要去試新的。

御盤食堂以前帶去吃過,但他忘了,在最近一直重複某家咖哩飯之下,我決定重啟一些有提供他喜歡的菜色但不同的餐廳,便選中了御盤de食堂。

DSC_0443.JPG DSC_0444.JPG

我選的是羊栖菜雞肉漢堡排佐蔬菜羹定食。

阿誠則是柚香壽喜牛肉溫泉蛋丼。

 

DSC_0445.JPG

小豆子美國沙朗牛&手工漢堡排定食。

 

食畢居然說他這是他心中第一名的漢堡排! 欸欸欸,要不要這麼誇張?

後來他想起以前在橫濱車站附近的餐廳好像也有非常棒的漢堡排,其實滋味如何我已不復記憶,但他喜歡就好!

 

御盤de食堂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7號 微風南京店B2

 

本來今年說畢業典禮結束可以規畫一趟日本旅遊,他一開始很開心指定這指定那,後來把行程規劃任務交辦給他之後他嫌麻煩,說算了,去六福村跟麗寶樂園就好,想想這孩子真的是日子過得太順遂,每個願望達成很容易,都不用自己努力爭取,所以對於要花心思的事才這麼不上心,這完全不是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