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9724654781.jpg

補班日剛好是小豆子學校舉辦園遊會,不用補班的我與請假去參加園遊會的妙貓,拉上莎娘,我們去肉球森林跟動物互動。

肉球森林位置不多,建議就網路預訂吧,不要對現場候位抱持期望。

DSC_0261.JPG DSC_0263.JPG  DSC_0266.JPG DSC_0267.JPG   DSC_0280.JPG DSC_0268.JPG

聽介紹知道肉球森林的貓咪有七、八隻,店長會試貓咪狀況決定要不要讓貓咪到店裡,原來貓咪不是固定值機啊!

DSC_0264.JPG DSC_0276.JPG

除了貓咪本尊們,店內抱枕跟拖鞋也是貓咪喔!

1679724671679.jpg DSC_0277.JPG DSC_0278.JPG

重點來了,五球森林最主要的目的是抱狐獴。

當我說我要去肉球森林時,阿誠說:「不是在六福村看過了?」「六福村只能看,不能摸,我要抱抱狐獴啦!」

「……」

我對於狐獴的食物很退避三舍,工作人員要抓起蟲子餵他們,那得克服多捨心理障礙啊……

1679724550888.jpg 1679724573201.jpg

真的抱到狐獴了,好開心。

DSC_0269.JPG DSC_0270.JPG

肉球森林有低消,而且一定要包含飲料,食物並沒有太特別,我也忘了拍,畢竟動物才是重點啦……

DSC_0271.JPG DSC_0274.JPG DSC_0275.JPG

肉球森林另一個特色是大嘴鳥,雖是一公一母,但他們對彼此沒感覺不來電,所以目前只是室友關係。

真有趣,鳥類對異性沒感覺就不繁衍後代喔。

 

肉球森林不同於一般的寵物餐廳,有特別一點的動物,喜歡小動物可以來肉球森林跟他們互動喔!

 

肉球森林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