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連假前的上班日,下班時剛踏出大樓,要過斑馬線時被左轉疾行的機車掃到,整個人跌在羅斯福路中央,沒有嚴重外傷,但心情瞬間降到低點。

我對撞到我的人沒甚麼想法,但對於前來處理的交警有點意見,他很明顯不想多事,一直表達最好雙方私下和解,我懂,私下和解他的行政手續可以少很多,但我既沒闖紅燈,又是直行斑馬線上的行人,正在積極推動的行人優先交通安全是說假的嗎? 算了,反正那位機車騎士很害怕我會告他,看起來不是會失蹤的人,那就先處理傷口之後再說吧。外傷不多,挫傷也還好,但急診醫生把我包紮起來,倒也頗有那麼回事!

放假日小豆子跟著長輩去台中,我們開心當起偽頂客,莎爸莎娘以為我怎麼了,說要來家裡看我,殊不知我正要往外趴趴走哩,哈哈哈!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我吵著要吃廣島燒,找到一家原本在赤峰街後來搬到民權西路的赤鐵。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生意很好喔,很多人排隊等著。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我點了原味廣島燒,阿誠則是洋風廣島燒。一人點一份看似正常,但年紀大了吃不多,最後剩下不少。

口味不錯但有一個小缺點,當初是點了茶碗蒸加飲料的套餐,後來茶碗蒸一直沒來只到了茶飲料,問了才知道茶碗蒸售完,變成單點茶飲料,欸欸欸,餐點售完要先通知吧,我是為了茶碗蒸才點套餐喔,才不稀罕單點飲料啦!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赤鐵廣島燒專賣店 - 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2號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晚餐飽食之後我們去仁愛路的空總新創基地,因為我想看文博會的馬戲篷。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一進去先看到草坪上的這個裝置藝術,好驚人!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FOCA馬戲團表演。

現在的馬戲團不一樣了,都有小丑特技,但沒有動物,沒有火圈了,戶外表演應用的是LED光圈,觀眾也一起參與。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動漫迷會喜歡的。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中秋連假奇妙開始平靜結束

圓圓大大的月亮。

2023文博會有好幾個產區,天數雖少活動不少,連臺北機廠舊址的鐵博都有活動,但是我認為宣傳不足,參與人數少,政府花錢要再好好評估效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