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甜點控(這句話很熟悉,在2020慶生中我說我不是抹茶控,基本上我不太吃甜點啦),很少關注甜點,不過看到朋友分享,也會想試試。學人精這次就要去嘗試法朋囉!

位於仁愛路安和路巷弄之間的法朋是一家烘焙坊,店內座位不多。

疫情燒起來了,所以我戴著口罩趴趴走,而店家也都要求先量體溫才能入店。

正值三月櫻花季,法朋有一棵祈福樹,大家可以寫祝福語掛在樹上。

當天被蜜雪點名參加#MentalHealthAwareness #WomenPower.,要PO自己的照片,PO照片沒問題,但我不延伸點名其他人參加。

來說一下甜點吧。

老奶檸檬蛋糕很棒,結實的磅蛋糕口感,檸檬略帶酸味調和了磅蛋糕一般很甜膩的糖霜味,我喜歡!

藍梅派中規中矩並不令人驚艷,派皮很酥脆,無論怎麼吃都掉屑,刀叉並用還整個散掉,吃這個優雅不起來啊……

 

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電話:02-8978-8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