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去丹堤了,因為公司附近沒有丹堤〈最近的一家走路嫌遠了點〉,因此很久沒去丹堤吃午餐,雖然丹堤的餐點其實也不怎麼樣,不過多一種選擇其實也不錯。
從上星期五開始就經常外出,剛好有一天就在丹堤吃午餐,看了一下熟悉又陌生的menu,點了黃金蔬菜丹麥燒餅,單點NT$65,套餐NT$99,當時店員說他們有支援蕉農的活動,加1元就有一根香蕉,好吧!支援一下吧!不然台灣香蕉盛產卻沒人買怎麼辦?店員又說現在冰沙促銷,75元而已,想一想就將飲料改成梅釀冰沙,補上差價後,阿莎以NT$125得到這麼一份午餐,還算ok啦!

黃金蔬菜丹麥燒餅,單點NT$65,套餐NT$99
這個蔬菜燒餅雖然裡面蔬菜並不是真的很多,但還真的是滿酥的,夾著一小片白煮蛋,些許素肉鬆,所以滿適合奶蛋素食者,阿莎還把素肉鬆吃得到處都是‧‧‧‧‧‧
 
梅釀冰沙,單點NT$75
拿到這個梅釀冰沙的時候就開始後悔了,一方面本來就不太吃冰,另一方面好大杯啊!喝飲料速度超慢的我要喝到哪時候啊?
嘗了一口,嗯,酸酸甜甜的還有些許碎梅子肉,滋味挺好,不過喝了三分之一杯後就開始受不了了,覺得甜味愈來愈重,所以下次還是敬謝不敏。
單堤的連鎖店滿多,應該算常見的,有空大家試試黃金蔬菜丹麥燒餅吧!


單堤的官網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