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皮膚有點狀況,不但在動物醫院住了一晚,一身長毛還被理光光,上週天氣雖好,但是氣象預告一直說會變冷,所以莎娘跟妙貓一直說得在週末前給茶茶準備衣服,不然又要著涼了。
我家的愛買小姐一號─妙貓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花錢的機會,馬上去寵物用品店選購衣服,她本來想買一件旗袍〈我的天啊!旗袍?會不會太妖嬌了一點‧‧‧‧‧‧〉,店員說旗袍太寬鬆,貓咪恐怕穿不住,建議買毛衣,所以最後就買了這件粉紅條紋的毛衣。


昨天一聽說茶茶穿著很可愛的毛衣,我立刻飛奔回家瞧瞧,剛進家門看到的是被丟在沙發上的毛衣,衣服的確很可愛,但是貓呢?
莎娘說剛幫茶茶穿上時,她滿乖的,沒有反抗〈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她會生氣柳〉,但是過了幾分鐘,ㄟˊ,毛衣已經被遺留在某處‧‧‧‧‧‧
難道毛衣會自動脫落嗎?當然不是,茶茶還是很厲害的,會自己脫衣服的。
說到這就想起以前幫Cookie穿衣服的妙事,幫他穿好了當然就放他自由,但是幾秒鐘之後就看到毛衣在地上,一開始以為是沒穿好所以掉了,但是那是背心ㄟ,腳都套進去了,怎麼會掉,直到親眼目睹Cookie如何利用牆壁摩擦脫衣服,我們才恍然大悟。想來茶茶也是會這招的。


給動物穿衣服都是人覺得好玩開心,看看茶茶的臭臉,我想她不喜歡‧‧‧‧‧‧
茶茶啊,天氣冷怕妳感冒才要幫你穿衣服的,妳不想再去動物醫院報到吧?


延伸閱讀:妙妙貓語錄茶茶的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