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們送走了綿綿〈永別了,綿綿〉, 今年茶茶也離開我們了!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陪伴我們將近15年的綿綿昨天早上去當小天使了‧‧‧‧‧‧
這二個多月以來她一直在生病,一開始是嘔吐,後來檢查出來腎臟功能不佳,這二個月都是莎娘在家幫她打點滴,本來就瘦小的她變成排骨綿了。本以為在家照護讓她好多了,但我們都沒料到她這麼快就離開我們‧‧‧‧‧‧
但值得高興的是她不用再忍受病痛,可以像小時候一樣蹦蹦跳跳了!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這個推車很久了,可是莎娘都不曾讓家裡的三貓試坐。我雖然只帶豆豆出門一次,但是經常在家拖著她玩〈詳見帶豆豆出門?〉!
昨天我回家去,看到尚未啟用的推車,一時手癢就把它組起來,組好可不是擺在旁邊看的,當然要讓貓咪們坐在裡面啊,乖乖我不敢碰,他見人就齜牙列嘴的,綿綿也不知道躲哪去,就先從最溫馴的茶茶下手吧!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茶皮膚有點狀況,不但在動物醫院住了一晚,一身長毛還被理光光,上週天氣雖好,但是氣象預告一直說會變冷,所以莎娘跟妙貓一直說得在週末前給茶茶準備衣服,不然又要著涼了。
我家的愛買小姐一號─妙貓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花錢的機會,馬上去寵物用品店選購衣服,她本來想買一件旗袍〈我的天啊!旗袍?會不會太妖嬌了一點‧‧‧‧‧‧〉,店員說旗袍太寬鬆,貓咪恐怕穿不住,建議買毛衣,所以最後就買了這件粉紅條紋的毛衣。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星期跟莎拉表姊喝咖啡,二個愛貓人大聊貓經。忽然她問我:『綿綿茶茶沒有什麼不對勁嗎?』
『什麼意思?』
『綿綿茶茶是父女交配下的產物‧‧‧‧‧‧』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茶茶已經退燒了,今天起不用打點滴,所以獸醫準她出院,我們下班後就去接她回家囉!
在醫院時,茶茶精神不錯,已經有點抱不住她,因為她會想亂跑,而且也吃東西了,看來是康復了,不過醫生還是開了些消炎藥給我們,這週先消炎,下週開始吃心臟病的藥。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妙貓這幾天一直告訴我茶茶情緒不佳,胃口不好,星期四晚上妙貓緊急call我,說帶去看醫生發現茶茶發燒了〈39.8度〉,抽血、X光檢查後發現,茶茶的心臟、肝臟都腫大。雖說茶茶是九歲的熟齡貓咪,年初的健康檢查也有發現心臟有肥大現象,但是忽然之間發燒,還找不出原因,實在令人擔心。由於沒有進食,體力不佳,因此醫生讓茶茶住院打點滴,進一步觀察。
昨天阿莎馬上去探望茶茶,看到這隻瘦巴巴的小貓,沒精神地窩在病房裡,瘦到脊椎一節一節突出好明顯,簡直心疼死了,嗚嗚嗚‧‧‧‧‧‧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熟齡貓咪今天過九歲生日了!!!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繼續過日子,膽子要大一點,別被小貓欺負了〈乖乖沒什麼的,只是以後可能會長得比較大隻、比較有活力、精力比較旺盛、脾氣比較壞一點‧‧‧‧‧‧〉,如果住不慣萬華,就來跟豆豆作伴吧!豆豆不會欺負你們的,她其實是俗仔豆啦!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家裡新來了一隻小貓〈莎娘說要把Kirin改名叫乖乖,可是聽說他一點也不乖‧‧‧‧‧‧〉,讓我回憶起綿茶小時候,所以整理了一些綿茶小時候的照片。
當時還沒有數位相機,所以這些照片都是我一張一張掃瞄的。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又去探望小貓,聽說他已經在草莓屋裡窩著,也有吃飯、喝水、大大,一切正常。我果然看到一隻窩在草莓屋的小貓,睜著眼睛再看我。
雖然妙貓一直說她要叫小貓花花,但是搞不清楚性別之前,亂取什麼名字啊?所以妙貓改口說如果是美眉就叫花花,如果是底迪就叫滑滑,滑滑是卡通叔比狗裡面的那個小鬼吧,什麼亂七八糟的名字啊?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一個月的休養,小貓家族新成員在今天來報到了。
不知道是年紀大變癡呆,還是事情太多導致健忘,我完全不記得有人告訴我小貓家族新成員是黑白花兒,我一直無法想像他的長相,在動物醫院莎娘的同事問我覺得他怎麼樣時,一時之間我覺得他跟綿茶還滿像的,只是變成短毛的。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阿姐懷孕以來,我們一直戲稱阿姐的寶寶是小貓家族的新成員或小貓家族的生力軍〈姐夫請不要冷笑,她生下來就註定要成為小貓家族的一員,沒有選擇〉,不過寶寶要三月左右才會出來跟我們見面,現在有一個新成員搶在寶寶前面加入小貓家族了。
根據線民來報,前天莎娘領養了一隻貓咪!!!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