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個推車很久了,可是莎娘都不曾讓家裡的三貓試坐。我雖然只帶豆豆出門一次,但是經常在家拖著她玩〈詳見帶豆豆出門?〉!
昨天我回家去,看到尚未啟用的推車,一時手癢就把它組起來,組好可不是擺在旁邊看的,當然要讓貓咪們坐在裡面啊,乖乖我不敢碰,他見人就齜牙列嘴的,綿綿也不知道躲哪去,就先從最溫馴的茶茶下手吧!
茶茶一開始很驚恐,她不想關進這個黑黑的箱子裡所以稍微掙扎,在妙貓的幫忙〈助紂為虐?
好啦,我馬上放你出來!
接下來該輪到小綿了!
在沙發後被我找到的小綿更是驚恐,一放進拖車裡就喵喵大叫,尖叫聲簡直嚇死人,放在拖車裡沒有一刻停下來‧‧‧‧‧‧
我猜她們應該心裡在想:『這二個壞姐姐趁莎娘不在,就來欺負我們
我沒欺負你們呀,外出總要坐推車的吧,先試乘看看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