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專案,我有機會參觀台灣FB的新辦公室,真的很新,前一週才剛搬進去唷!好多媒體報導如下:

Facebook在台新家 蔡總統幫開箱

Facebook 在台搬新家!宣佈擴大投資台灣了

臉書台灣搬新家 實現擴大投資

搬進南山廣場 Facebook入新厝

【羨慕】臉書台灣20人享800坪辦公室 連娃娃機、麻將桌都有

從南山大樓35樓看出去,景色很不錯吧

人很好的客戶帶我們到處參觀,這是門口的簽名牆,全球都有。

這是直播室,無論從哪個角度拍攝,完全不會有陰影,實在好棒!

(我們三個自己演得很開心)

牆上的藝術作品?是的,據說找了好幾位藝術家花了二個整天編織完成的。

辦公室裡居然有麻將桌跟球桌,是不是很誇張?

這是藏在牆內的秘密基地,開趴來著。

廁所是飯店等級的。

連廁所都拍,大家真的以為我們是來玩樂的吧?

不,我是來工作的,我是來工作的,我是來工作的。

看到我在台上的英姿,可確定我是來工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