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尼今年的尾牙選在1/10晚上舉辦,因為1/11是總統大選日,今年戰況激烈,幾乎所有年輕人都不放棄自己的權利,有的公司甚至提前一週至二週舉辦尾牙,甚至2019年底就舉辦了。

小尼未改變日期與時間,只是搞得所有工作人員壓力很大,尾牙5:20開始,8:30準時結束,為的就是讓戶籍不在台北的同仁們早點回家……

 

趕時間部門走秀就免了,但dress code還是有的,我不知道本部門挑中的的電影是哪一部,只知道要有未來感,所有人要穿白色!

去年我穿白色毛衣扮北極熊,今年不穿白毛衣,改穿白襯衫!

沒有偏財運的我連莊槓龜呀,還得貢獻總監獎,虧大了!

抽中我的總監獎的思琳很有禮貌,跑來道謝跟拍照。貢獻這麼多年總監獎,第一次有中獎人來跟我道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