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愛網貓看到北貓協會PO說他們會在寵物展設攤位〈[北貓協會]7/20~23寵物展送養攤位&7/28新世界送養活動~~〉,現場有義賣活動,阿莎就經決定要去寵物展了。不過這寵物展可不是免費入場,門票要NT$200喔,不過可以到五洲動物醫院索取NT$100折價券,所以趁著帶豆豆去做最後一次黴菌治療,跟陳醫師要了幾張折價券。
值得高興的是,上星期幫忙PO送養訊息的二隻小貓〈二隻可愛的貓咪找家〉,其中的母貓已經被領養走了,也許陳醫師感激我幫忙PO送養消息吧,一聽我要折價券,居然說:『好啊!給你五十張!』ㄟˊ,太多了啦,我又沒有要組團去,拿這麼多幹麻,貓護士二號也很熱心給我好幾張寵物大頭貼的拍攝券,可惜我們豆豆不愛出門,不然帶她去拍大頭貼一定很有趣。
才走到世貿三館附近,就已經看到很多狗主人牽著自己的寶貝在晃來晃去,而且場外人很多,一度讓我們以為會場人太多擠不進去了,幸好並不是這種情況。
不過人真的是不少,擠來擠去而且還得小心不要踩著人家的狗!

幾家大廠商像莫比、希爾斯、美士根本是卯起來辦活動,只聽到各家主持人在舞台上問問題,然後丟獎品,一堆人擠在舞台前等著接獎品。阿莎完全沒有參與到,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所以豆豆我對不起妳,沒拿到什麼試吃包,連皇家飼料都沒買到,因為32號賣得太好了,只剩大包的,沒辦法扛回家讓妳打牙祭。

這次去寵物展本來的目的就是去北貓協會捐獻,所以擠啊擠啊擠到北貓協會的攤子前面時,阿莎就掏出錢來買義賣品〈可愛的貓咪杯〉,順便現場的摸摸貓咪,是很想再認養一隻貓啦,所以豆豆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