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什麼行程,吃完早餐就在飯店逛逛,我們住的這家PATRA HOTEL是屬於VILLA式的飯店,範圍很大,遊覽車進入時還要經過嚴密的檢查,保全人員拿著帶有鏡子的竹竿掃一圈車子的底部,確認沒問題後才放行,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人喜歡躲在車子下面偷渡?

飯店佔地很廣,房間分成好多個區域,有的離餐廳很遠,據說常常讓人迷路。
有好幾個游泳池,也有個小海灘,海灘上有一些阿桑會幫人編黑人辮子,阿莎頭髮是夠長,但是不想編。一直要慫恿阿誠去編,男生編起來一定很好笑,但是他不肯。

今天終於是個艷陽天,來拍照吧!

逛著逛著發現這個涼亭裡有很大的西洋棋,來下棋吧!其實我們都不會啦!

不少洋人躺在涼椅上曬太陽,狗兒也在涼椅下睡覺。

阿莎身後就是我們的房間,房間很大 喔!


一進門就是個大客廳,旁邊還有一塊很大的地方擺著snack bar,客廳後面是張大床,旁邊是浴室。
浴室所準備的用品相當齊全。不用擔心沒自備盥洗用具,這裡應有盡有,連漱口水都有的。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參觀咖啡工廠,我們去的是金兔咖啡,看到架子上趴著可愛的小兔子沒有啊?

替我們說明講解的是個帥哥,說明的用字淺詞非常台灣化,好像他來過台灣似的,阿誠非常欣賞他,堅持要跟這位帥哥照相。

下午是逛Mall的時間,這個Discovery Shopping Mall位於洋人區附近,在洋人區發生爆炸案後才建起來的,許多原本在洋人區的商店紛紛進駐到Mall裡,因此Shopping Mall已經漸漸取代洋人區了。
給我們2個小時的時間逛,有人是覺得時間不夠,我們則是嫌太久啦!Shopping Mall哪裡沒有啊?幹麻到巴里島來逛Mall?雖說價格是比台灣便宜,可是買一堆東西回去要幹麻?又不一定都用的到,送人嗎?大家都有自己習慣穿戴或使用的品牌,還不一定喜歡咧!

Shopping Mall後面也有個小海灘,不過下午超熱的啦!
集合時看到人多買了個旅行箱,裡買裝了滿滿都是戰利品,我只能說:『佩服啦!』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