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阿里山之旅,真正的起點與終點當然都是台北,不過因為第一餐與最後一餐都是在台中,因此阿莎決定來介紹一下這次旅遊的第一餐與最後一餐。
第一餐是在台中美村路的『我喜歡義大利麵』。當初阿誠選中這家餐廳是因為以為在台中美術館旁,會有林蔭大道什麼的,事實就是根本都是自己沒常識,台中美術館位在五權西路,五權西路的確是個林蔭大道,位在五權西路上的餐廳風景是不錯,不過美村路並不是這麼回事‧‧‧‧‧‧

我們選擇的是NT$215的商業午餐,每份商業午餐有個前菜,番茄、黑橄欖、起司粉再加上強烈的羅勒味,吃起來還滿有特色的。二擇一的沙拉或湯就很普通。


主餐有四種選擇,阿誠選了番茄海鮮麵,阿莎則是奶油雞肉麵。
雞肉不知道是以什麼香料調味過,味道很特別,不過其他都是普通。
這家店被阿莎扣了很多分數〈不過都不是食物方面的〉,首先是服務生很散漫,明明客人不多,卻忘記給湯,直到上了主菜提醒了,才恍然大悟。而且服務生都不來補水,還得我們自己去倒水,乾脆一桌一瓶水不就得了‧‧‧‧‧‧
再來是商業午餐搭配的是咖啡或紅茶,阿莎說想要奶茶,居然要補35元差價,挖哩咧,不是給我一顆奶球就可以了嗎?就算是現煮奶茶,也不用這麼貴吧‧‧‧‧‧‧
我並不住在台中,就算是,我想也是謝謝不連絡吧!

我喜歡義大利麵義式料理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
電話:04-2378-5473



從阿里山下山之後,我們直奔台中,因為一開始就打算要去一中街夜市找尋超大雞排根好吃的滷味。
當根本不知道路的二人,隨便亂開車來到台中技術學院前看到這個一中街商圈的標誌時,阿誠瞬間驕傲了起來,頻頻稱讚自己靠直覺就可以找到地方,說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

就是看了TVBS食尚玩家介紹的超大雞排,阿莎才決定要來一中街夜市的。
這家香味王〈原香港大雞排〉真的很多人排隊,裡面員工忙著炸東西,灑胡椒粉、切雞排,老闆娘做在外面忙著收錢,不知道那裡是不是台中的補習街,因為學生好多喔!
我想假日生意一定更好,因為店家還註明「週一到週五有切,例假日不切」‧‧‧‧‧‧
不過炸雞排嘛,就是那個味道‧‧‧‧‧‧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