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週年紀念日的晚餐吃港式飲茶,會不會太沒氣氛了?
還好啦!因為港式點心很好吃啊,而且我們都愛嘛!

清蒸羅蔔糕〈選單上沒有,使用招待卷兌換的〉
阿誠很愛這個清蒸蘿蔔糕,說是有碗稞的感覺,但是加了羅蔔絲。是還不錯啦!

清炒西生菜NT$140
我以為清炒西生菜會比蠔油西生菜清淡一點,但是油放得不少啊‧‧‧‧‧‧

煎魚餅NT$80
應該是X菜煎魚餅,但是我忘了是什麼菜了‧‧‧‧‧‧
在選單上看到時,我以為是什麼很特別的點心,其實跟甜不辣很像,魚漿製品加上X菜,普普而已!

叉燒腸粉NT$90
腸粉是港式點新的代表之一,飲茶必點,內餡包牛肉、叉燒或是蝦仁皆可,粉皮滑滑嫩嫩的,包著叉燒一起入口滿好的,就是醬油略鹹‧‧‧‧‧‧
.
鳳爪NT$55
阿莎除了不吃內臟之外,雞爪也不愛,飲茶時偶爾會點鳳爪,主要是因為港式點心的鳳爪通常都煮得很爛了,不太需要啃,醬汁甜甜的,還可以接受。

鮮竹腐皮捲NT$85
這次我們沒點炸的鮮蝦腐皮捲,改吃蒸的腐皮捲,內餡是竹筍與香菇,口感不錯。

雖然某學長宣稱南京西路的吉星港式飲茶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港式點心,但是阿莎覺得京星集團的味道都差不多,都不錯吃!但是價錢卻不一樣,忠孝敦化順成蛋糕樓上的京星就比較貴,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注意到,明明一樣的東西,偏偏比較貴是什麼原因呢?

吉星港式飲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巷2樓
電話:02-2568-3378


P.S. 偷偷說一下,我根本不知道阿誠什麼時候買了吉星港式飲茶的餐券,是他放在書架上被我發現的。吃完結帳時阿莎算餐卷張數發現總數不合,他才說他已經跟他的紅粉知己單獨去吃過了‧‧‧‧‧‧可是我提議去吃港式飲茶時,他什麼也沒說,這是代表紅粉知己的排名在老婆之前嗎?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