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黃毛毛,看他的臉就知道他是一隻命運多舛的貓,為什麼呢?通常愛擺臭臉的貓多少都有受過心靈創傷。
毛毛今年約7歲,未滿一歲時,被妙妙貓的同學買下,從此開始乖舛的命運‧‧‧‧‧‧
當時妙妙貓還在每年冬天都要創下最低溫度的淡水過著糜爛的大學生活,小貓毛毛的出現帶給她們很多歡樂,因為無聊時有貓可以玩是多好的一件事,但是毛毛心裡可不認同‧‧‧‧‧‧
愛安靜的毛毛每天面對一群吱吱喳喳的女孩子,聊起天來大笑、尖叫可是會把屋頂給掀了,還動不動讓他玩大怒神〈或者自由落體?〉,讓他想躲都沒地方躲,因為宿舍房間就這麼小嘛!當另一個同學的愛狗生下小狗時,毛毛還被迫與小狗玩親親,小小心靈從此開始扭曲,生氣時會亂尿尿,加上從小沒有母貓好好教養,毛毛到現在還不太會埋便便‧‧‧‧‧‧
 
畢業後毛毛跟著主人仍舊跟這群大學同學同居在一起,過著經常被騷擾的生活,例如朋友來家裡過夜所以毛毛的睡床被佔據了、新室友養了一隻瑪爾吉斯,每天對毛毛凶巴巴,還搶毛毛的貓食,搞得毛毛吃狗食而狗吃貓食‧‧‧‧‧‧
最要命的是每年過年主人要回家過年總是為了要替毛毛找寄養處傷腦筋,因為寵愛毛毛的這群人想盡辦法要讓毛毛留下愛的小毛毛,所以怎樣也不願意帶毛毛去結紮,所以即使妙妙貓跟阿莎很願意代為照顧幾天,但是莎娘有令沒有結紮的貓是不准來阿莎家的,所以毛毛只好獨守空閨‧‧‧‧‧‧
總之毛毛的慘事是說不盡的‧‧‧‧‧‧

毛毛去年曾經有過新娘,是一隻白灰色的母貓〈應該叫妞妞吧〉,生下一窩灰撲撲的愛的小毛毛,當時號稱毛毛基因萬歲。不過那些小貓一隻也沒留在毛毛身邊。

這是毛毛今年的新娘-JOJO,黑白花的基因總不會輸毛毛了吧?
果然生下黑頭、黑尾巴、白腳、灰撲撲的身體的小貓仔,這種基因的調和還真是經典!
 
小貓仔吃飽就睡,睡飽起來玩耍,玩累再吃再睡,真是舒服。
小貓仔才一個月大,居然已經是貓媽媽的一半大,是吃母奶所以頭好壯壯,還是貓媽媽太過瘦小?
由於貓媽媽的主人不堪負荷,因此貓媽媽跟小貓仔就來到毛毛家正式入住,這原來只是一夜情的孽緣終於開花結果,有了美滿的結局,因為毛毛有家人啦!真令人感動‧‧‧‧‧‧

毛毛,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是透過妙貓阿莎卻對你很熟悉,希望有家人後,你的悲慘命運能從此改變唷!

喜歡打扮毛毛的主人還幫毛毛拍了沙龍照唷!
毛毛OS:『我可是雄赳赳氣昂昂的貓子漢啊‧‧‧‧‧‧』

我想毛毛不喜歡戴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