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妙貓來探訪豆豆女王與小豆子。豆豆照例是很不賞臉地躲在秘密基地,不過小豆子倒是很配合。
中午我們叫了達美樂來吃,因為他們說達美樂比較好吃,所以我點了一份NT$888的中秋套餐,有一個大披薩、一個方PUFF披薩、一份雞腿排、一份雞翅、一瓶可樂,還送了一小盒哈根達斯冰淇淋。
大披薩我們選擇了手拍餅皮的什錦龍蝦口味,味道普普,不過我喜歡他們的手拍餅皮,不會太厚〈我很怕另一家的厚片披薩,餅皮根本厚到吃不下去‧‧‧‧‧‧〉。方PUFF披薩的口味則選擇了章魚燒,很甜,不過可頌口感的餅皮不錯‧‧‧‧‧‧



我說小豆子很配合是因為他除了想睡覺小番一下之外,其餘時間都是笑咪咪的。
阿誠先帶他表演做體操,這是昨天開始的運動,小豆子很喜歡,一開始做擴胸運動就樂得很,格格笑得超開心的。
影片在此
後來還表演游泳,讓妙貓跟小良大開眼界,開始懊惱家裡沒浴缸,以後小龍沒辦法游泳啦!沒關係,小龍可以來我家玩!


二位今天來模擬小龍出生後的日子應該覺得很開心吧!


希望小龍趕快來報到,這樣小豆子就有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