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想去meromero park養寵物,但是因為不懂日文所以遲遲沒有行動,迷你窩開版後,就先養了DOER。
  

昨天再度上meromero park,憑著認識的漢字跟猜測試著養了白水滴,很可愛吧!
 白水滴〈Asa〉在睡覺,一暝大一吋喔!
然後卯起來爬文,發現meromero park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部落格寵物,而且還有同好網站唷!〈MERO LINK TAIWAN
meromero park現在一共提供3種寵物,除了白水滴,還有紅水滴跟籃水滴,經過昨天爬文的心得,一次養3隻似乎挺好玩的,因為每種屬性都不同,成長變化也都不一樣,所以今天就發狠再去申請紅水滴跟藍水滴,現在阿莎的部落格可是熱鬧滾滾哩!
  藍水滴〈Coojan〉與紅水滴〈Mimi〉也在睡覺,乖乖長大喔!

三隻湊在一起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