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大家上哪去狂歡了呢?
阿莎跟同事們去了EZ5。



平常就不太出入夜店的阿莎,還選在根本不能喝酒的期間〈因為我家小豆子明年六月會來報到〉去夜店,到底是在想甚麼?
因為可愛的小安要離職啦,昨晚是她的farewell party!跟小安有三家公司情誼,又是前老闆的我怎能缺席,是吧?


讓大家看看4年前的小安跟阿莎,也是平安夜那天喔!
〈希望小安不會因為我拿出多年前的照片而想殺了我


小尼現任與前任同事的聚會,除了小溫,其他都是S公司的前成員。
這圈子還真小,轉來轉去就這幾家公司。

 
昨晚有4節表演,坐在二樓視野很好。
我跟阿誠只待到12點半,因為阿誠喝掛了‧‧‧‧‧‧
五個人喝完二壺長島冰茶之後,已經呈現茫茫茫的狀態‧‧‧‧‧‧


以為阿誠在旁邊睡覺嗎,其實他居然已經往下吐了,樓下的朋友,真對不起啊!

酒國女英雌其實也掛了啦!
從頭到尾滴酒不沾的我相當清醒,哈哈哈哈!

小安要回鍋去鬼屋工作了,緣分很深的我們,嗯,以後,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