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這次在上海住的是上海錦滄文華大酒店,training也在這飯店舉行,所以阿莎等於這幾天都關在這裡。
錦滄文華酒店位在南京西路,附近有很多商場,一個是梅龍廣場,裡面有電影院跟餐廳,另外還有恆隆百貨,裡面設有很多精品品牌,聽說很昂貴。阿莎沒興致逛街,更不想花大錢在上海買精品,所以都躲在房間上網。
 
阿莎住的是飯店最普通的房間,一般大小,有上網的線路,不過收費不便宜就是了,線路也不算太穩定,斷線再重新連線等於要重新計費,浪費我的錢,很生氣!
 
浴室裡面的設備不特別,不過擺了個體重計,謝愛買二號說:『是讓我們看了生氣用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走在街上看到的上海的女孩子身材都不錯,幾乎沒胖的,而且他們也流行減肥,跟阿莎一起上課的女孩子在吃中餐時就喊著要減肥,明明不胖嘛!

上海的消費很恐怖,光是看這個mini bar就知道了,零食要人民幣15元,飲料要人民幣22元,雖說飯店的東西本來就貴,但這跟台灣的價錢一樣了嘛!
去外面的餐廳吃ㄧ頓少說都要人民幣100元,我實在想不出這些東西這麼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