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捷克度蜜月時,曾經在溫泉鄉─卡羅維瓦利吃到匈牙利紅酒燉肉〈詳見這裡〉,當時覺得那是很棒的一餐,雖然口味偏鹹,但是整體來說都很讚,也在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之前經過開封街一下咖啡館,看到選單上有匈牙利紅酒燉肉,當下決定一定要找時間去嘗一嘗。

真正踏進去法諾咖啡館,心裡其實有點嘀咕,因為這家店的形式跟丹堤差不多,先在櫃檯點餐結帳,選單內容以飲料跟蛋糕點心為主,所以阿莎有點怕真正的餐點是那種中央廚房一起製作出來,各分店自行加熱就給顧客的那種,不過嘗了味道後,心裡覺得很高興,因為牛肉燉的很好,不但入味而且肉質已經燉到偏爛,容易入口咀嚼,湯汁很濃郁,嘗得出番茄的味道,雖然沒什麼其他配菜,但是光是主菜,阿莎就覺得NT$140一份餐點是值得的,基本餐點就附有熱湯,湯的味道也很好,不是清水加蔬菜而已,感覺像是用心熬煮過並且可以嘗得出雞湯的味道。
唯一讓阿莎覺得有趣的事情是,白飯上面灑了一些醃牛蒡絲,牛蒡是和風料理才會出現的吧,怎麼匈牙利紅酒燉牛肉也有搭配牛蒡絲呢?不過這個醃牛蒡絲,甜甜的味道也不錯吃唷!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並不算特別,不過阿誠覺得白酒的味道挺濃的,我是感覺不出來啦,反正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就是那個味道嘛!喜歡這種清爽型義大利麵的朋友不訪試試!櫃檯點餐時服務生本來推薦德國豬腳,當時阿莎是不太相信這種咖啡館的德國豬腳會好吃,不過看到其他桌客人的豬腳後,覺得應該也不錯唷!

餐點的價位從NT$100到NT$200左右加上,NT$60就可以有沙拉跟任選NT$80以下的餐後飲料,若是加上NT$100則還有蛋糕,不過蛋糕不吸引人就是了,全部以透明塑膠盒裝著,看起來像布丁,不過應該都是慕斯類,雖然在甜點選擇上,阿莎是喜歡幕斯類的,不過主餐的份量很夠,實在沒有肚子裝甜點了!所以沒辦法提供甜點評鑑,下次真正吃過再說囉。

感想:大大推薦匈牙利紅酒燉牛肉

法諾咖啡開封店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6號
電話:02-23830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