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吃喝喝,阿莎當然喜歡嘗試新的,尤其週末通常是我們開發新點的日子。
上個週末,在路上亂晃,挑中一家叫「盧胖子南洋館」的,因為招牌寫著很多南洋菜‧‧‧‧‧‧
 
小吃店嘛,當然不會要求有什麼美麗的裝潢,不過這片牆壁像極了賣珍珠奶茶的飲料店,是不是啊?
 
牆上還有些食物的照片,跟肉骨茶包。
看到選單時,有點傻眼,因為不便宜喔!〈阿莎一踏進這家店,就認定所有食物的價格應該在NT$120以內,算是我以貌取人吧。〉好,那就試試看吧!
對了,我們一坐下就開始找誰是盧胖子,但是沒看到任何一個胖子啊!
 
南洋咖哩豬肉片飯 NT$120
加了椰奶的南洋咖哩,微辣,口感還ok,但是豬肉片應該是火鍋肉片水煮而已,實在不知特色在哪‧‧‧‧‧‧
而且配菜未免太陽春了吧!就幾片高麗菜葉跟一小塊地瓜?

馬來炒貴刁牛肉 NT$150
炒貴刁就是炒河粉,阿誠說跟一般的干炒牛何沒什麼兩樣‧‧‧‧‧‧

椒麻雞 NT$120
我們兩都是愛吃椒麻雞的人,所以很高興點了椒麻雞來試試,但是看到這盤椒麻雞端上桌時,有點傻眼,這個麵粉皮會不會太厚了點?好像鹽酥雞喔‧‧‧‧‧‧
不過醬汁還不錯啦!
 
牆上照片標示著點餐就送泰式煉乳茶+椰漿紫米,我們是有喝到稍嫌淡的泰式煉乳茶,但是沒有椰漿紫米啊!是椰漿麥角吧,我建議老闆換一下說明啦,就說「點餐就送泰式煉乳茶+甜點」就好了,不然大家眼巴巴想吃椰漿紫米卻又沒有吃到怎麼辦哩?


盧胖子南洋館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37號
電話:02-2752-8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