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好像好一陣子沒有分享吃吃喝喝的經驗,難道阿莎真的都乖乖在家開伙嗎?那倒不是,只是有時候明明想好一個目標,卻經常去得不是時候‧‧‧‧‧‧
好比上星期日中午想去世新大學附近的一家Cafe吃義大利麵〈當然是看電視介紹的〉,冒著細雨卻發現人家星期日公休啦!那就換到新店附近的泰式餐館吧,ㄟˊ,人多還不算,一大堆人在小店外面站著等,老闆卻說:『五點以後再來吧!』過了一會兒又說:『明天吧!食材都賣完了!』
生意這麼好啊‧‧‧‧‧‧真是‧‧‧‧‧‧

所以這週我們小心選定了一個應該不會出錯的餐廳─品田牧場〈王品集團的一員,應該不會在週末公休或食才不夠吧〉,吃吃看王品集團的日式炸豬排吧!

日式炸豬排專賣店都喜歡玩這個─磨芝麻,不過一般都是給白芝麻,品田牧場倒是黑白芝麻各佔一半。

平日中午有NT$190的幸福套餐,週末當然就只有NT$290的元氣套餐囉!

這樣的店內裝潢看起來還不錯啦!不過用餐時間還滿吵的‧‧‧‧‧‧

元氣套餐跟幸福套餐不同的是多了這一份沙拉,份量還不小!
除了制式的和風醬,還加了之麻醬,挺對味的唷!
 
這是阿莎點的香蘋起司+蘆筍豬排,

這是阿誠的泡菜+鮪魚豬排。
除了主菜豬排之外,配菜有一大碗的味噌湯、茶碗蒸、蘋果冰醋、煮物〈海帶〉與醃白蘿蔔跟高麗菜絲。米飯是越光米。
味噌湯很好喝,湯料很多,除了豆腐跟海帶芽,還有幾小塊魚,味噌的味道也夠濃。
茶碗蒸很不錯,柴魚高湯帶出蒸蛋的鮮甜,讚!
蘋果冰醋酸酸甜甜,飯後飲用應該可以去油解膩。
煮物與醃菜本來就不是阿莎偏好的食物,所以無法評斷。
越光米飯香Q爽口。
豬排的話咧,首先是肉片偏薄,裹著蘆筍或蘋果感覺份量不足,而且很奇怪的是蘋果起司並沒有特殊香味,咬第一口時出現一種阿莎很不喜歡的肉味〈現在想想搞不好是起司的關係,所以帶出特殊肉味〉,但是蘆筍豬排卻有很強烈的蘆筍味,感覺比較爽口。
阿誠形容泡菜豬排像是八方雲集的泡菜鍋貼,我試了一個,不辣的口感,沒有展現泡菜的特色。鮪魚豬排特色不強,也沒有讓人印象深刻。

飯後甜點是很香濃的奶酪,搭配冰或熱的水果茶。

整體來說,食物尚可,服務應該說不錯吧!
我們二人是同時點餐的,但是只先上一份沙拉,第二份沙拉大概3分鐘後上,主餐就更誇張了,二個人的主餐,大概差了10分鐘,所以阿莎已經開吃了好一會而,阿誠的主菜才送上來。王品集團的特色就是桌上都有意見表讓顧客填寫,因此阿莎當然就在意見表上寫下這點。上甜點前服務生來關切我們的用餐滿意度,阿莎將意見表給他,他馬上說明會改進,隨後還送了一個小豬便條紙給我們,我想這應該表示他們會注意吧!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品田牧場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電話:02-2507-7279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