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豆豆神經兮兮的‧‧‧‧‧‧
我們中午吃完中飯回家,一進門,她喵喵叫了幾聲,躲在餐桌下面,我想大概沒飯吃吧,拿了些乾飼料放進食盆裡,她倒也不來吃,而當我靠近她時,她還馬上跑掉,一付要躲我的樣子‧‧‧‧‧‧

我沒怎麼理她,先做自己的事情,過了一會兒,˙阿誠說她在窗邊的粉紅豬寶座上曬太陽,我跑去看她,給我一溜煙跑掉,跑去白鹿洞‧‧‧‧‧‧挖哩咧‧‧‧‧‧‧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想她大概以為我們要帶她去動物醫院之類的吧,因為之前帶她去治療黴菌,每星期六必跑動物醫院。後來一陣子每逢週末,我們穿著像是要出門的衣服靠近她,她一蓋先去秘密基地躲起來,我曾經把這件事情告訴獸醫,他說:『小動物很聰明吧!』

聰明???大概是吧,有過幾次經驗就會自己推理了,果真聰明!
但是已經好幾個月沒帶她去動物醫院了吧,還記得這麼清楚嗎?這隻貓的記性也未免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