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海角七號的朋友,應該會對電影裡面,大大在電梯裡唱的那首歌有印象吧?〈什麼「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的啊,想起來了嗎?〉
最近這首歌剛好在狂打,電視上經常看得到,所以我的腦袋裡經常飄著這個旋律,真是恐怖咧‧‧‧‧‧‧
而阿莎也剛好看到本歌作詞者─嚴老所寫的愛你愛到死 的歌詞進化論,覺得很有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愛你愛到死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DARLING、BABY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不過這首歌發行時居然不是由大大自己完整唱完?
而是主要由同恩和夏宇童共同演唱,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