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帶著小豆子買新的手推車隻後就直奔中何妙妙貓家鬼混,電話中居然跟我說她才跟小良剛爬山下來哪,爬山?這是我認識的妙妙貓嗎?原來是為了怕下個月去北海道冷得受不了,所以先鍛鍊體能‧‧‧‧‧‧
她說要帶我們去炒翻天吃晚餐,我本來想小豆子才會在熱炒店吵翻天吧?


位在永和永貞路上的吵翻天給我們B1的位置。
下去的時候我覺得我去的是一般餐廳,因為樓下暗暗的燈光跟裝潢完全不是我印象,熱炒店不都是路邊加小方桌加矮板凳嗎?一般高度的圓桌椅加上大桌子上還有轉盤,這是怎麼回事啊?走時尚風嗎?
服務生還跟我們介紹說他們有卡拉OK包廂,巴拉巴拉‧‧‧‧‧‧


第一盤是空盤子?
沒啦,是炒飯,只是一上桌妙貓就先分光了,所以剩個空盤子!


我們還叫了盤炒麵。
炒飯跟炒麵用的都是冷凍蔬菜,雖然味道可以,不過我更喜歡新鮮蔬菜唷!


左:空心菜炒牛肉。牛肉稍微老了點,不過我可以接受。
右:鐵板豆腐。芙蓉豆腐炸過後去料理的,挺不錯的。


左:鳳梨蝦球。這蝦球裹的粉也太厚了吧,但是阿誠說喜歡。
右:鹽酥鱈魚。服務生本來推薦清蒸鱈魚,但我想吃酥炸的,味道還好。


左:東坡雞丁。這是服務生極力推薦的,說這菜名表示雞丁很嫩,不過我有點懷疑肌肉不夠熟‧‧‧‧‧‧
右:鳳梨苦瓜雞湯。我還沒喝之前妙妙貓就先預告說苦瓜很苦,是,真的很苦,不過滋味挺不錯的。

這餐是妙貓小良招待的,謝謝唷!


一開始先讓小豆子坐在新推車上,後來當然是鬧著要人抱,把拔馬麻輪流抱著玩,玩玩玩到沒電了,開始度估‧‧‧‧‧‧超可愛的!

小豆子真的挺喜歡妙貓姨的,每次去你們家都是開開心心的謝謝,沒有吵翻天,下次再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