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貓告訴我她買了口罩送我當生日禮物〈果然不出我所料,詳見長尾巴的日子〉,而且她還買了卡拉貓的特價商品,非常之可愛,我找她領禮物時可以看看。
原來卡拉貓有一個系列的商品在特價,整系列購買〈包含圍巾NT$1080、帽子NT$490跟手套NT$590〉只要NT$1499,果然很划算,所以阿莎也就敗下去了。
每隻手套上各有一隻活靈活現貓咪在擺動作,圍巾的底端是口袋狀的,沒戴手套的手可以伸進去取暖,二端也是可愛活潑的貓圖案,帽子也是可愛的不行。阿莎買的是磚紅色系列的,如果喜歡,其實不一定要購買同色系,卡拉貓提供的顏色都很順眼,例如葡萄紫、灰藍、駝色、墨綠等等,可以自己搭配,而且也不一定要同時使用全套三個商品,拆開來也可以,送禮自用兩相宜唷!大家快去看看吧!

我同時還買了面紙套,說真的,一個NT$320的面紙套是有那麼點小貴,不過因為是卡拉貓嘛!

這是妙貓送我的生日禮物─卡拉貓口罩,還有耳朵,很搞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