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說要買個新手機給阿誠當父親節禮物,最近阿誠終於採取行動了,就是這個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阿莎想想自己的手機也用了非常多年了〈從部落格上的紀錄找到上次買手機是2007年的事了,詳見手機與我,真是大驚!〉,雖然我的K610u根本沒壞,但是無聊就亂買東西也算是我的強項之一,所以趁機換新啦。

目前smart phone當道,各大品牌目前都主推smart phone,放眼望去,周圍的人多半是iPhone的愛用者,HTC也很受歡迎,不過我比較崇洋媚外,不想買HTC,我對NOKIA向來沒興趣,如果要買iPhone,早幾年就買了,何必拖到現在,而且蘋果每每要自創一格,作業系統非得跟其他品牌不相容這點又讓我卻步,所以維持使用Sony Errisson是最簡單的選擇。說歸說,我其實不是需要smart phone的人,所以這些年來完全沒有動作,還是使用基本手機過日子,而阿誠更誇張,他的手機連拍照功能都沒有喔!

第一次見到Sony Errisson的smart phone是溫蒂的XPERIA,當時阿誠就非常喜歡,不過當時要他買,他的龜毛與猶豫不決的個性就會跑出來,所以拖拖拉拉到才終於願意換新機。XPERIA mini當然是smart phone,〈手機王上有非常詳細的說明,詳見這裡〉,阿誠想要的是具備拍照功能的簡單好用的smart phone,所以別人跟他推薦這款。而我是純粹為買而買,根本懶得研究比較,所以乾脆就買一模一樣的吧,。


XPERIA與
XPERIA mini的合照。
這樣一比較就可以看出mini的體積真的小很多,不過厚度較厚一點。除此之外,我完全不知道二者的差別還有哪些‧‧‧‧‧‧嗯,我需要點時間來跟她好好相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