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作?什麼傑作?誰的傑作?豆豆的。
豆豆的傑作長麼樣?長這樣,請看照片!

這是什麼?沙發啊!
沙發怎麼啦?看不出來嗎?阿莎指點一下是不是就明白了!

沙發怎麼有洞洞?待我從頭說起您就明白啦。
豆豆來的第一天,寄養人離去前說過:『我很替你們的沙發擔心‧‧‧‧‧‧』
當時阿莎心想:『看看吧‧‧‧‧‧‧』
莎娘一聽到阿莎收留了豆豆,馬上說:『會抓家具啦,看看家裡的沙發,綿綿茶茶留下不少痕跡‧‧‧‧‧‧』
後來豆豆的表現良好,阿莎還跟莎娘愛現過:『豆豆很乖ㄟ,不會抓沙發。』
莎娘說:『磨爪是貓的天性,就算綿綿茶茶不是故意拿沙發來磨爪,跳上跳下也會有抓痕‧‧‧‧‧‧』
結果是‧‧‧‧‧‧
有一天阿莎上班前發現豆豆在抓沙發,趕緊嚇阻並檢查,發現沙發已經出現2個洞,心想要跟阿誠說一定要買磨爪板了,之前說要買個樹屋,一方面讓豆豆可以爬上爬下,另一方面讓豆豆有麻爪的地方,阿誠就說:『幹麻買,那個自己做就好了!』
『怎麼做?』『自己買材料做啊,木頭麻繩纏一纏就好啦!』
『誰做?』『‧‧‧‧‧‧』『幹麻不說話?』『好啦!買材料自己做啦!』
最好是!明明自己不會做,又不讓我買,這下沙發真的遭殃啦!氣!

下班回家,再檢查發現多了一個洞,現在沙發有3個洞啦!
嫌犯不但不知悔改,還繼續犯案‧‧‧‧‧‧
阿莎當場就逮到現行犯一名‧‧‧‧‧‧

所以馬上家裡多了個東西,就是這個磨爪板,希望豆豆會愛它!不要再留戀沙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