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櫥對豆豆有莫大的吸引力〈詳見貓、女人、衣櫥〉 ,最近她又經常窩在衣櫥裡,阿誠說那裡是豆豆的白鹿洞註一

不過豆豆最愛的其實是阿莎的衣櫥,因為平常不會讓她隨便進去,開玩笑,讓豆豆在我的衣服上面隨便踩二下,阿莎就得帶著一身貓毛出門,不想隨身攜帶貓毛,出門前得拿3M隨手黏忙半天,出門都來不及了,哪那麼多時間啊?

所以我們家經常上演的戲碼是,豆豆在阿莎的衣櫥前面喵喵吵,阿莎都不理她,實在覺得她吵鬧不休,就打開另一個衣櫥,雖然有時候她不領情,但是偶爾還是會接受的,因為那裡也是衣櫥啊,而且剛好有個一空格〈因為阿誠衣服少〉,還舖著小熊毯,這個白鹿洞夠豪華了吧!

註一:白鹿洞可是中國四大書院,位於山西,唐代時李渤兄弟在此隱居讀書,之後有一些學者在此聚徒講學,後由南宋的朱熹重建院內的建築,延請名師,充實圖書,親臨講學,因此聲名大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