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雖然號稱短毛貓,可是她的毛不短哩!畢竟她有一半金吉拉的血統,所以她的毛還是比一般短毛貓來得長,加上她超愛乾淨,經常舔啊舔得做清潔,所以我相信她肚子裡一定積了不少毛球‧‧‧‧‧‧
養貓當然必備化毛膏,而且要經常餵,不然就等著看他們嘔吐吧!史瑞克裡面那隻貓劍客〈Puss in boots〉不就吐過,看他們從乾嘔到吐出一團濕濕黏黏的毛球的過程還滿痛苦的,所以還是定期餵化毛膏吧!

記得以前茶茶超愛吃化毛膏的,擠一點在我的手上她就會自己來舔,還舔得津津有味,一吃再吃‧‧‧‧‧‧
可是豆豆就不同了,豆豆根本不喜歡吃化毛膏,擠在手上她連理都不理,只能用強迫的方式,要不塗在鼻子上讓她舔掉,要不直接塞進嘴裡,然後她就一副好像被我欺負的模樣,找到機會就跑掉,很委屈的跑去躲起來‧‧‧‧‧‧
喂!我是為你好ㄟ!要不然你咳半天嘔不出來不是很難過嗎?還是乖乖吃下去,以免毛球堆在肚子裡消化不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