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發生了一件讓人覺得又氣又好笑的事。

早上阿莎正準備上班前,一直聽到豆豆抓衣櫃門的聲音,我很自然地以為她又吵著要我開衣櫃讓她進去玩捉迷藏,可是從梳妝台往我的衣櫃方向看去〈正如這張照片的角度〉,卻沒有看見豆豆在我的房間裡,我當時猜想她是在隔壁房間,所以我只是敷衍地隨口喊了:『豆豆‧‧‧‧‧‧』

可是抓衣櫃的聲音持續了大約30秒,正想要去隔壁瞧瞧時,忽然我發現衣櫃的門稍微打開了一點點,下方還伸出一隻手,我當時還真有點愣住,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那是什麼,之後就看到豆豆就奮力地衝出來,一邊還喵喵叫,語氣不太好,似乎很生氣地在罵我:『幹麻把我關在衣櫃裡?』

天啊,豆豆,你是什麼時候溜進衣櫃裡的啊?
是趁我拿衣服的時候嗎?我一點都沒有發現ㄟ‧‧‧‧‧‧
而且你生什麼氣啊,我才該生氣吧,你一定有把我的衣服弄得亂七八糟了!


P.S. 我當然沒有那麼厲害可以拍到豆豆衝出衣櫃的照片,上圖只是模擬我看到那隻「手」的角度。不過發現豆豆自己脫困時,感覺其實很好笑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