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愛閱讀的孩子不會變壞』,我非常贊同這句話〈因為我就是個非常喜愛閱讀的人,哈哈哈!〉,所以我希望幫小豆子培養閱讀的習慣,因此我們參加信誼Bookstart閱讀起步走活動,幫小豆子辦了借書證,就是希望從小就讓他愛上閱讀。

不過呢,這個小野人非常具有破壞力,紙本的書冊很容易被咬、被扯壞,家裡的巧虎書冊已經破啦!這令我對於去圖書館借書這件事感到很猶豫,所以電子書是我的另一個選擇!




iSpark電子童書城號稱華人最大月租型的電子童書城,涵蓋啟蒙認知、自然社會、童話繪本、漫畫故事與語言學習五大分類,提供豐富多元的閱讀刺激,給0歲以上的孩子一個行動閱讀的新體驗。


要使用iSpark電子童書城,必須先安裝Adobe AIR,之後啟動Reader閱讀器,就能夠將想要的書下載到電腦裏來閱讀。


閱讀器打開後右下角有分類選單〈那隻小獅子很可愛哪〉!
點選分類選單來找書看吧!


也可以利用搜尋來找尋想要下載的書籍喔!


要不然上iSpark電子童書城的網站也可以,裡面的分類也一樣喔!

找到想要的書,點“下載”就行啦!



書架上就會出現剛剛下載完成的書籍囉!

iSpark電子童書城的平台設計還不錯,使用起來不麻煩,書籍數量真的很多,適合0~3歲閱讀的書籍也不少,而且月租費一天不到NT$10元,只要善加利用,絕對比買書划算,而且根本不用買書堆在家裡啦!

只是我家這個小野人目前定性還不夠,要帶著他一起看書不是容易的事,沒關係,一天幾分鐘念個幾句也行,稍大一些就會習慣由我們帶著他讀書,愈來愈大就會自己讀書啦!只要注意視力問題就可以。

有興趣的歡迎上iSpark電子童書城  http://www.isparkebook.com/ 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