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悼念我逝去的假期〈阿莎總共放了10天的假,真不想開始上班〉,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們上陽明山去晃晃。天氣不錯,很多人攜家帶眷上陽明山,冷水坑簡直滿坑滿谷的人。
也有很多人帶狗兒出門,難得的是我見到很可愛貓咪唷!是豆豆的親戚─美短,不像豆豆只要一出門就罵罵號〈詳見帶豆豆去兜風〉,他們倒是很安詳得跟著主人坐在椅子上休息,豆豆啊你得多被訓練一下!

這是仰德大道上的50嵐的狗兒,是阿誠他們公司12/23去絹絲谷聚餐時看到的,很可愛吧!
這隻狗兒很認命地戴著麋鹿角趴在50欄門口休息,同時供人觀賞及拍照,可惜的是,昨天阿莎上山時沒見到他。想來是Chrismas已過,狗兒卸下扮麋鹿的任務回家休息了。
 
這是絹絲谷的貓兒,趁著好天氣很大方地在冬烘,呵呵!沒親眼見到這隻貓兒的阿莎直覺認為他跟豆豆也有親戚關係,因為臉也是圓圓的。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絹絲谷,別忘了跟他打招呼唷!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