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維多利亞復古式的捲髮造型,阿莎也不能免俗的要跟隨潮流,趁著今天休假,阿莎便去換了新造型,本來想說來燙個大爆炸頭吧,當一下阿爆〈大家記得之前有個女子二人團體-阿爆與Branda嗎?阿莎就是要跟阿爆看齊,只是不夠黑,不會被誤認為是黑人,呵呵〉,但是又想到身為哈比一族的阿莎如果頂個大爆炸頭,可能太好笑了的一點,所以就聽從設計師Sammi的建議,走復古典雅風‧‧‧‧‧‧
  
為了不免俗,阿莎可是在尚洋待了3個半小時唷!在Sammi老師的巧手下完成了新造型,在此跟大家推薦尚洋館前店的Sammi老師喔,手很巧人也很好的,而且她本著造型師的原則,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很有型,每次見到她都是型女! 

有興趣大家可以讓Sammi幫你setdo一下啦!〈尚洋國際髮型集團:http://www.sun-younghair.com.tw/〉
為了好好保持這頭嫵媚的髮型,阿莎遵照Sammi老師的交代,特地去後火車站的美髮材料行買了個烘髮器,什麼是烘髮器呢?又要怎麼使用呢?讓阿莎來講解一番。

烘髮器的長相像一個長了很多刺根很多洞洞的漏斗,是專門用來烘乾髮尾的用具。使用方法是把它裝在吹風機的出風口處,把髮尾擺在烘髮器中,由於烘髮器的開口大,洞洞又多,可以產生像美容院的烘髮機的效果,不以吹風機吹乾,而是用烘的來烘乾髮尾,各位捲髮的美眉,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