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專案執行地點在超市或量販店,每每在等待亂逛的同時,自己就會買東西了。
除了零食,我還買了一包十榖米,米ㄟ,誰隨隨便便買米啊?而且我幾乎不煮飯的,當時應該是失心瘋了‧‧‧‧‧‧
我向來腦波都不弱的,不過最近聽了一些消費者說的話,居然真的就心動去買奶粉、十榖米了,怎麼回事啊?


我在S公司實行週一無肉日時,會去附近的素食自助餐吃飯,他們有供應十榖飯,挺好吃的。所以既然買了米就來煮飯吧!我家當然有電子鍋。
根據包裝上的說明,這種十榖米免浸泡,可以直接煮,不過我實在怕家裡剩下的白米會長蟲了,所以加進去一起煮,比例是一比一,總共四杯,超級多,我很懷疑啥時吃得完。


果然煮好就這麼一大鍋,很驚人‧‧‧‧‧‧
米飯當然配菜吃,另外聽了謝愛買的建議做了飯團,只是我家真的啥也沒有,我的飯團只有包肉鬆,也是無聊的要命‧‧‧‧‧‧
這種十榖飯現在挺流行的,跟有機還經常搭在一起,走的是健康取向,但是我不確定ㄟ,因為現在有機認證制度尚未完全建立,好像都是自己喊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