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乳牛其實有點無聊,尤其是餵奶的時候。
據說媽媽的荷爾蒙很強,所以寶寶只要靠近媽媽,尤其是吃奶時很容易睡著。那媽媽每次餵奶都覺得很睏是怎麼回事?真的,我只要開始餵奶,過不了幾分鐘睡意就來了......


把拔是完全沒有這種困擾的......
他只擔心我邊打瞌睡邊餵奶會不會讓小豆子摔下來?

幸好不會,因為通常小豆子都往內側陷入(往我的方向),不會滾到外側去......


曾經有幾次我真的睡著了,連小豆子甚麼時候時候停止吸奶都不知道,實在很糟糕。
如果不打瞌睡就更無聊了,因為不能亂動,也沒辦法作甚麼事,所以有時候我就拿著經書念普門品給小豆子聽囉!


普門品是當初懷孕時,阿誠在印儀學苑的導師送我的,她說懷孕時念這個寶寶出生後會很乖,很好照顧。我就從懷孕七個多月開始,每晚睡前念一遍,之後阿誠也加入念普門品的行列,直到到小豆子出生還持續著。

小豆子乖不乖、好不好照顧目前仍很難下結論,不過我可以確定小豆子除了肚子餓之外,不太哭鬧,大便也不哭ㄋㄟ,都是我聞到味道......親眼目睹霜淇淋製作過程還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