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昨天是豆豆第一次覺得小豆子的存在是很值得高興的事,因為今年她不用戴柚子帽啦!家裡終於有個比她輩分小的可以承擔被玩的責任‧‧‧‧‧
小豆子平常的行為完全不受控制,不過戴上柚子帽倒是沒多大反應,還很乖地讓我們拍照,哈哈哈!


昨天本來先帶小豆子回唐家吃中飯,當時家裡一堆客人等著抱他,他剛開始沒事讓大家玩,後來就不賞臉地大哭,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前天去莎爸莎娘家也是這樣
,剛開始都沒事,後來不知道什麼關鍵按鈕被啟動了,整個嚎啕大哭,嚇壞二位老人家了〉,阿莎跟阿誠只好躲在房間哄他,哄完帶他坐車兜風,一兜就兜到妙貓家去。


說也奇妙,在妙貓家他倒是挺開心的,除了肚子餓都沒有哭鬧,吃飽了還睡上個半小時,唐媽說小豆子開始認生了,要帶他多出去認識環境,但是他在妙貓家真的一點事也沒有,難道小豆子比較喜歡年輕人?


晚上我們又帶他去大安公園散步。
然後回家後居然累到放他在沙發上睡成這樣啦,全程不都是把拔背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