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是個非常熱愛港飲的人,真的,他甚至曾提議唐家的家庭聚餐〈諸如父親節、母親節、父母生日之類的〉吃港飲,當然,唐爸從沒核准過,因為他有唯一選擇,所以阿誠一直很扼腕,總是想找小貓家族當陪客。今年阿莎生日他想找小貓家族去吃港飲替阿莎慶生,無奈,阿莎的生日非週末,而且我當週超忙,而他生日雖是週末,但小貓家族有人不方便,所以最後阿莎帶著他跟小豆子自己去找茶餐廳慶生啦!

阿莎選了新港茶餐廳,因為去年去過一次,評價還不錯,是個值得再去的港式茶餐廳。

  

 位於西門町絕色影城7樓的新港茶餐廳,裝潢滿時尚的唷!餐巾紙也有設計感。

  

翻著菜單,將選好的菜填進訂單請服務生來點餐即可。

我們點了NT$788的超值分享餐,又加點了很多點心,事後證明,太貪心了啦! 

            

我們夯不瑯噹點了十三個菜,金銀蛋莧菜、揚州炒飯、水晶雞拼燒鵝、櫻花蝦高麗菜、鮮蝦腸粉、蜜汁叉燒酥、魚子燒賣、豆豉蒸排骨、鮮湯小籠包、鮮蝦腐皮捲、香脆活絲捲、芋頭西米露、漢方龜苓膏。 

除了鮮蝦腐皮捲跟櫻花蝦高麗菜我不喜歡之外〈因為鮮蝦腐皮捲的皮炸得太老,櫻花蝦味道太重,完全蓋過高麗菜的鮮甜〉,其他都好好吃。

叉燒酥的皮雖然不像一般叉燒酥的皮,比較接近菠蘿,但是很酥很香,叉燒內餡甜度適中。 

金銀蛋莧菜跟我們平常在湘菜館吃到的莧菜羹很接近,莧菜嫩湯鮮甜,皮蛋與鹹蛋適中,雞蛋白雖然很大一片,但都不會搶過主菜。 

腸粉夠嫩,醬汁帶點甜味,吃起來順口。

我個人不愛燒賣,但魚子燒賣不錯喔,肉與蝦子的比例剛好,嫩中帶嚼勁。 

所以我吃得好飽,還硬把龜苓膏喀完,簡直撐死我! 

 

親愛的,兒子幫你慶生,又吃到最愛的港飲,開心否?

 

門口的元寶吸引了小豆子的注意,一個個拿起來玩得開心的‧‧‧‧‧‧

新港茶餐廳的價位屬於中上〈我們一共花了快NT$1800〉,但餐點很好吃喔,大推!

 

新港茶餐廳

電話:02-2389-0505
地址: 台北市漢中街52號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